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郑进达带队调研成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16: 07

阅读次数:

  

10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带队赴成都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调研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成都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涛参加座谈会。市医保局一级调研员吴国华,局相关处室、市社保中心、泰康养老宁波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杨晓涛局长详细介绍了成都深化长期照护保险试点,推动建立健全满足群众多元需求的多层次长期护理保障制度等有关情况。双方还就筹资机制、失能评定标准、待遇标准体系、信息系统建设以及委托经办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进达局长对成都市深化长期照护保险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宁波市将积极学习成都经验,进一步做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继续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成都誉美医院长期照护保险服务情况以及成华区顾连护理站社会支持类上门服务情况。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