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医保人的“大年夜” 郑进达局长带队走访慰问市社保中心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01- 04 16: 05

阅读次数:

  

12月31日是全市医保人的“大年夜”,我市迎来了2021年度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年度变更,这也是首次职工医保与城乡居民“两个年度”合二为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带队赴市社保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通宵开展医保年度处理工作的医保经办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颖,一级调研员吴国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进达局长亲切慰问了正进行医保年度处理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社保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郑进达局长充分肯定了市社保中心2020年的医保经办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期间经办同志用“生命至上、时刻守护”的默默坚守,实现了“两个确保”的顺利实施,推进了年度合并、子女统筹并轨、同城同账户、支付方式改革等一系列重要改革,做成了以往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情。每次来中心都被同志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郑局长指出,市深改委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为今后医疗保障改革提供了政策依据,希望全体同志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期,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和医保新政落地,为全市参保人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经办服务。

自2020年12月31日17点30分开始至2021年1月1日凌晨4点,全市医保经办机构经过10.5个小时紧张工作,跨年度各项变更处理工作顺利完成,比预定计划提前2个小时,全市医保跨入新年度。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