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宁波市召开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11- 19 17: 01

阅读次数:

  

11月19日,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许亚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精神,解读了《宁波市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亚南副市长指出,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大制度安排,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明年1月1日前全面做实基本医保市级统筹这一时间节点,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许亚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她要求,下阶段围绕“制度政策统一、基金统收统支、管理服务一体”的标准,按照“一盘棋”的思维、“一本账”的管理、“一家人”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级统筹工作。

杨小平副秘书长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进一步强调。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工作引导、加强闭环管理,确保市级统筹工作顺利推进。

市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和有关开发园区设分会场。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