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11- 23 18: 08

阅读次数:

  

11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l了《中共中央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作交流发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承戍、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先清莅临指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市医保系统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充分运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精准宣传全会精神,浓厚学习贯彻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多种形式、持续不断的学习,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围绕推进全面做实市级统筹年、推进“智慧医保”平台建设年、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建设年、推进医保基金绩效提质年、推进党建引领服务提升年建设要求,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医保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常思“初心”之源,要常怀“使命”之志,要常修从政之德,深入领会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的内涵要求,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加强系统作风建设,推进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提高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