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03- 17 13: 08

阅读次数:

  

3月16日,宁波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郑进达局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政治、讲奉献、转作风、讲品性、守纪律,奋力开创“十四五”医保发展新局面。

郑进达局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澎湃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一要开展好“学党史 悟思想 探红迹 开新局”专题学习活动,通过系统专题学习,推动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组织医保人“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宣传活动,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故事、宁波医保系统改革发展的故事,宣传医保行业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弘扬“忠诚 为民 勤勉 廉洁”的宁波医保文化。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专题实践活动,推动广大党员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四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广大党员对自身历史视野、历史思维、历史素养进行一次全面检视,推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

郑进达局长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医保“十四五”规划,奋力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二要把握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