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04- 13 16: 45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12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大聪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钟毅君作《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填写说明。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医保局全体机关干部、退休的正处级以上干部和区县(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大聪指出,此次巡察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市医保局党组特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方面重点开展巡察监督,同时对选人用人、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市医保局党组班子及成员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

张国锋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医保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把握和推动政治巡察;要自觉接受监督,落实落细巡察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来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政治巡察的质效,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坚决维护巡察队伍的形象。

郑进达代表市医保局党组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市委巡察的重要意义;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巡察为契机,促进医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位。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市医保局党组巡察时间为4月上旬至5月中旬。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以及资金管理、资产处置、政府采购、服务外包等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党规党纪以及法规制度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邮政信箱:宁波邮政115信箱(请注明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15040。

联系电话:13957420541,接听时间:2021年4月上旬至5月中旬,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电子邮箱:nbxunshizu3@163.com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