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宁波医保通APP服务的公告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04- 15 17: 53

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数字化改革要求,宁波医保通APP将于2021年4月30日起停止服务,相关服务事项统一到浙里办APP办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即日起关闭安卓市场、苹果市场上下载渠道,停止宁波医保通APP下载,停止新用户注册、实名认证。2021年4月30日,正式停止宁波医保通APP服务,原注册用户将不能再登录使用。

二、原宁波医保通APP办事功能可通过浙里办APP办事服务功能进行办理,原宁波医保通APP查询功能可通过浙里办APP搜索宁波医保通应用进行查询。

三、为了方便参保人员使用家庭共济网功能,我们将在浙里办APP开发家庭共济网的网内成员、共济余额查询功能,预计7月份上线,届时参保人既可通过浙里办APP办理家庭共济备案,也可进行相关查询。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波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4月15日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