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镇海区承办2021年第一季度宁波市区新增定点医药机构专家评估会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04- 08 14: 56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2021年第一季度宁波市区新增定点医药机构专家评估会在镇海召开。本次评估会议由市社保中心主办、镇海区社会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承办,市区7位评估专家参与了本次评估,市五区和有关功能区医保经办机构有关负责人员参加。市医疗保障局和市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共同对评估会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会议主要就2021年第一季度宁波市区新增定点医药机构纳入医保协议化管理进行综合评估。会上,镇海区社会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对2021年第一季度市区55家医药机构的申请受理、数据联查和现场审查等情况向评估专家进行逐一汇报,专家对各医药机构进行综合评估打分。经评估和监督确认,会议公布了30家拟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其中零售药店11家,医疗机构19家。

下一步,各区医保经办机构将继续做好拟新增定点医药机构的公示公告、培训测试、系统联网和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