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医保局指导工作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1- 05- 08 16: 19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局开展指导,召开工作对接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承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作工作汇报。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郑进达代表市医保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对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抓部署,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第一时间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迅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细化学习时间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抓学习,在提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一方面,通过拓宽学习渠道,做到学习全覆盖。另一方面,丰富学习形式,确保质量有保证。三是抓宣传,在形成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借力新媒体,在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党史上的今天”微故事、在局网站转发各地学习动态,不断扩大党史学习影响力,部署开展“医·保同行 真情为民”专题调研活动,让党史学习走进基层、凝聚共识。四是抓载体,在推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针对群众在医保待遇享受、经办服务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一批民生实事有效解决。

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承戍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他表示,市医保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启动及时、组织有力、结合紧密、措施扎实、氛围浓厚、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争当四个先锋、交出一张高分答卷”的目标,贯彻落实市委彭佳学书记以集中学习带动自主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红色资源带动“四史”教育、以精准对标带动担当作为“四个带动”的指示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一要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思想感悟、紧扣初心使命、紧扣锤炼党性、紧扣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精心组织,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实施工作方案》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组织协调,聚焦民生实事,抓紧抓实五大专题活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组织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这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同时也要高度警惕各种形式主义,创设务实有效的载体举措,真正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针对巡回指导组对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郑进达表示,我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接受指导,积极主动对接、加强工作报告。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