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机关党建业务培训会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09: 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医保局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增强党建业务规范性,5月19日,市医保局召开机关党建业务培训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郦宝夫进行现场授课,市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张颖主持培训会。局机关支部和市医保中心各基层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郦宝夫以《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对党建重点任务、发展党员工作、支部换届选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提出抓好党支部工作“六要”工作法,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述了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培训会后,张颖对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

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党务理论和医保业务学习常学常新、日学日精。

三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形成医保党建特色品牌。

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以打造群众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为目标,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