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天一甬宁保”参保工作动员会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2- 09- 19 10: 24

阅读次数:

  

9月16日,我市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天一甬宁保”参保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市长金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宣柏林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郑进达对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天一甬宁保”政策变化和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海曙区政府、象山县政府、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金珊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并对全面做好新年度参保工作并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清抓好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天一甬宁保”参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两项参保工作既是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具体行动,也是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题中之义,还是对干部能力和作风的重大考验,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二要高效协同、攻坚克难,坚持紧盯目标抓落实、凝聚合力齐协作、为民惠民优服务、强化宣传重引导,扎实推进新年度城乡居民和“天一甬宁保”参保工作,奋力交出高分报表。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