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4- 04- 15 16: 23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作部署。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林君伦、陈亚南、江宏伟出席会议。

郑进达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郑进达强调

要抓牢重点任务,严格标准质量,聚焦“五对标五增强”,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对标潜心学纪,增强政治自觉,通过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党课交流感悟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激发学习主动性,不断提升学习实效。要对标笃悟知纪,增强思想自觉,加强党纪宣讲,组织党纪测试,强化党纪培训,多渠道全面系统学习贯彻《条例》,推动全局党员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入脑入心。要对标立规明纪,增强行动自觉,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干部座谈、深化基层宣讲,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对标知戒守纪,增强纪律震慑,通过深化警示教育,开展监督问政、组织风险排查,让党员干部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要对标正风肃纪,增强学用质效,通过办好民生实事、开展述职述廉、加强典型培树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浓厚氛围。

郑进达要求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研讨、检视查摆、整改落实,发挥表率作用,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形成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和鲜明导向。要注重统筹,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医疗保障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