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东营市医保局来甬考察调研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4- 04- 15 16: 47

阅读次数:

  

4月11日,山东省东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晓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惠民型商业补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我局对东营市医保局调研组一行莅临宁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宁波惠民型商业保险“天一甬宁保”运行情况、长护保险经办流程及重点难点工作和就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和讲解。双方围绕医保制度框架、政策标准、运行机制、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晓峰对宁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学习给东营市推进惠民保、长护险等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两地能够在落实医保政策、经办工作等方面开展常态化经验交流,促进医疗保障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机构宁波易得康总部(鄞州站),详细了解机构日常运营、护理人员服务质效监管等经验做法。

市医保局相关处室、市医保中心和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