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保资讯/医保动态
践行“四下基层” 开展“五进五看”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郑进达赴镇海调研长护保险工作

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 2024- 04- 03 11: 16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宁波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郑进达带队赴镇海区开展长护保险调研,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和“五进五看”活动。镇海区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沈思陪同调研。

郑进达一行先后来到招宝山街道总浦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福寿康护理站和金生怡养院,实地考察长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各机构长护保险业务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机构对长护保险制度的意见建议。

郑进达充分肯定了护理机构在长护保险业务管理上的精细化、专业化,对护理服务人员从失能人员角度出发,切实解决失能人员护理服务需求的责任心和爱心表示了赞赏。

郑进达指出,长护保险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是对全社会最弱势群体的关爱和保障。长护保险服务机构和护理人员,要始终带着情怀和关爱投入到长护保险事业当中,不断提升长护保险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动护理服务职业化和标准化。

下一步,全市长护保险护理服务机构要积极开展居家医疗护理服务和“一小时服务制”,通过长护保险优质、专业、贴心的护理服务,展现我市长护保险制度的优越性和专业性,真正让失能人员满意、让失能家庭信赖、让全社会认可长护保险制度。

首页 打印